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110709 G.O 推特 (新增)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RT J.TUNE CAMP:[MBLAQ 3rd mini ALBUM CB日程介紹]
                                7月14日(四) MNET MCOUNTDOWN/ 7月15日(五) KBS 音樂銀行 /
                                7月16日(六) MBC 音樂中心 / 7月17日(日) SBS 人氣歌謠










RT 不朽的名曲2:[不朽的名曲2] 合唱特輯!李昶旻-李賢/李洪基-金希澈/
                             孝琳-申勇在/田祉潤-李世俊/G.O-林正姬/峻秀=李英賢
                             展開的合唱舞台!還有第四個傳說!與周炫美一起的時間!
                             明天(星期六)特別從下午5點50分開始不朽的名曲2提前播出^^


G.O→Rain:哥!!









Rain→G.O:幹嘛....?









G.O→Rain:等下見~喀喀










舞者→G.O:大哥們都早早就來準備了
                     還不趕快過來嗎?










G.O→舞者:ㅜㅜ對不起 今天見面好開心!!














智薰哥~年紀不會越長越小吧...
等下見喔哥~喀喀 相機用10萬畫素左右的
http://twitpic.com/5nfco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11 則留言:

  1. 之後就是要狂追節目了VVVV(筆記)

    回覆刪除
  2.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跟逼哥的對話很好笑嗎TT

    CB加油不要太累了啦

    回覆刪除
  3. 我是覺得直接將推當msn之類的用來找Bi哥
    對話超有趣的XDDDD

    回覆刪除
  4. umiko姊姊溺愛TTTTTTT(是哭屁)

    請不要檢舉我是垃圾留言XDDDD

    回覆刪除
  5. 感謝umiko翻譯~~~
    這篇的標題打錯了,應該是110709喔!!
    想問一下,
    標題的日期和丙熙更新的日期有些不一樣,
    所以標題的日期是不是指umiko發文的日期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 唉唷對不起是我老眼昏花
    裡面有混到7/8的。。自以為睡一覺起來就變7/9
    我來整理一下QAQ

    回覆刪除
  7. 比較有爭議的應該是PM11:00後左右的推吧
    我自己在過韓國時間←欸
    所以PM11:00的推我都會往隔天放XDD
    然後是同一系列的互推我會放在同一天
    基本上我歸推的日期是這樣歸的^^

    感謝KS耶~~


    我是umiko!!!

    回覆刪除
  8. 小夏~我溺愛出名的啊o////o

    回覆刪除
  9. >>> NATSU、umiko姊
    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v0
    我只是想來幫腔申告**溺愛**絕對是好事!!!!(←很無聊的一個人)
    p.s 也請不要檢舉我XDDD(毆)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