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MBLAQ]2部,舞台下MBLAQ的樣子,不好奇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睽違1年6個月以新迷你專輯 ‘Sexy Beat’ 回歸的MBLAQ,雖然平時也以個人活動持續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五個人合體站在舞台上已是睽違已久了。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MBLAQ] 1部。MBLAQ,演戲和綜藝之間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男子偶像團體MBLAQ睽違1年6個月以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回來了。如同在這段期間內展開多樣的個人活動的MBLAQ一般,也更增加對本次活動的期待。

在本次Star Column中將會公開以 ‘完全體’回歸歌謠界的MBLAQ成員們的誠實內心世界以及性感男人們的初舞台花絮。


[新聞] 為何李準花了近900美金在泰迪熊上?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allkpop 專輯總評] MBLAQ 'SEXY BEAT'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即使Rain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參與MBLAQ的任何活動,MBLAQ至今仍無法擺脫被大眾熟知為"Rain所打造的團體"的印象。活在Rain的陰影之下是相當的危險,但隨著他最近回歸市場並宣布將加入Cube而非J.Tune或JYP,MBLAQ有了相當好的機會可以和他們這位倍受爭議的導師拉開些微的距離。昇昊參加 "與明星共舞"和Mir參與 "叢林法則"及 "真正的男人"演出,皆在大眾心裡留下極好的印象。當然,不只這兩位,其他成員也都以勤奮向上的好青年為大眾所知,也皆有令人喜愛的個人特質。隨著逐漸走出Rain的羽翼並得到大眾正面的迴響,現在似乎正是MBALQ大步邁出重新建立自己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