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8名的男女偶像濟州島旅行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2PM 民峻和4MINUTE智賢等前往濟州島旅行。透過tvN 戀愛綜藝節目 ‘The Romantic’。

tvN原本是普通人聯誼節目的 ‘The Romantic’全新轉型為偶像版,第3季的名稱也改為 ‘The Romantic & 偶像’,製作過程中製作單位邀請了包含2PM的民峻和4MINUTE的智賢等,8名的偶像團體成員。


MBLAQ G.O綜藝中斷宣言 ‘為什麼?’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 G.O在偶像經濟人錄影途中突然做出綜藝中斷宣言。

預定將在19日播出的MBC every1 ‘偶像經紀人’ 第10集中預定將公開為了迎接MBLAQ成員昇昊, 天動的生日,G.O, 李準, Mir和美女三劍客 (朴京琳, 金賽羅, Jeon Youl) 的驚喜生日派對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