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MBLAQ G.O綜藝中斷宣言 ‘為什麼?’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 G.O在偶像經濟人錄影途中突然做出綜藝中斷宣言。

預定將在19日播出的MBC every1 ‘偶像經紀人’ 第10集中預定將公開為了迎接MBLAQ成員昇昊, 天動的生日,G.O, 李準, Mir和美女三劍客 (朴京琳, 金賽羅, Jeon Youl) 的驚喜生日派對趣事。


當天在節目中作為昇昊, 天動的生日驚喜來賓的2AM 昶旻登場後唱了生日祝賀歌曲,現場一片溫馨,為此G.O表示自己也要唱答歌,和Mir一起熱唱了以鼻屎為主題的鼻屎歌。

看著這個的昶旻說到 “以前G.O在Tykeys的時候很帥,現在卻在這裡唱鼻屎這種歌...”然後就說不出話來了。Tykeys是G.O在MBLAQ出道前組成的混聲團體。

眾人開玩笑要他回到當時,讓G.O情急之下說出 “我要發表綜藝中斷宣言”的話,讓拍攝現場笑成一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