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110507 東京 High Touch會

來自日本特派員阿滑現地轉播♥
(以下禁止轉載唷)

今天現場參與high touch會的歌迷目測應該是有2~3000人
阿滑是拿12點場的 high touch券
Mir一樣沒有出席QAQ
順序是楊昇昊→鄭丙熙→天動→李昌宣
雖然一樣是豬肉輸送帶
但好像比福岡的輸送帶有人性
看前一天參加福岡High Touch會的韓fan repo
快到幾乎是連打招呼都有難度。。。。。


阿滑很讓人羨慕的拍了★七次★
而且阿滑棒棒!!有耳提面命他們是從台灣來的!!
說第四次的時候楊小隊直接插她話說“ありがとう”←日文的謝謝
(楊蕭邦OS:是要說幾次從台灣來的...)


李昌宣的拍拍揪感心
還會稍微握一下
而且李昌宣是Midas,有握有保佑全部抽到之後的LIVE券(誤)


勝者的認證














結束的時候大熊在二樓拍歌迷
阿滑跟友人有入鏡唷~~~캬
丙熙還突然出現揮手,附贈閃亮閃亮舞
小狗也有出現



以上。日本妹福利真好

30 則留言:

  1. 嗚嗚嗚~~~我也想去QAQ
    鄭丙熙熙熙熙熙♥

    回覆刪除
  2. Wow 我來了,好緊張第一次留言耶…
    QQ我也好怨………為何我說服輸我媽!
    好想去QQ

    回覆刪除
  3. 嗚哇好棒喔QQQQQQQQQQQQQQQ
    我也好想去Q口Q

    阿滑超棒!

    回覆刪除
  4. 滑滑姐棒棒棒.
    拍七次真的是忘記的話都有辦法講回來
    講到會不知道要講什麼的次數了,QQQQ羨慕呀!!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留言很緊張> < 一直默默的有在注意網站的消息
    因為太害羞都不敢浮水上來留言/////
    這次high touch會真的好羨慕好羨慕日本的粉絲呢
    拍了七次好棒呢 看到耳提面命的從**台灣來**的就笑了V
    真的很希望孩子們會有能來台灣進行FM的機會喔QVQ

    回覆刪除
  6. 凹嗚~~~我們好喜歡新朋友o////o
    不要緊張QAQ

    回覆刪除
  7. 好想給Midas拍一下
    輕輕碰一下就好了T^T

    7次真的是讓人羨慕的數字T^T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第一次留言~
    每天都會來看Black Choco!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翻譯,讓我可以跟更多人分享MBLAQ~
    辛苦囉,謝謝!!

    回覆刪除
  9. QQQQQQQQQ新朋友們出來留言了((感動
    大家都出來一起玩吧!!!!耶耶耶~~
    請期待這週末的活動!!
    CHOCO第一次的活動唷^^

    回覆刪除
  10. 只有小夏注意到我Midas的梗嗎XDDDD

    回覆刪除
  11. 我不知道!!!!什麼什麼梗((哭相

    回覆刪除
  12. Midas是希臘神話裡面可以點石成金的神(?)XDD

    回覆刪除
  13. (我本身馬一下)
    我只能說這都是大家的集氣跟祝福~
    我晚上如果還有精力再來生LIVE給大家
    我還有從日本要帶東西給大家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請大家注意一下巧克力的相關訊息喔^^
    以上,某滑來自東京的連線(?)

    でわでわ

    回覆刪除
  14. 阿滑棒棒ㅠㅠ不過妳有唱那個嗎(這人好煩
    ㅠㅠㅠㅠ我也想念Midas(誰
    有新朋友來留言了耶棒棒!希望以後也多多留言喔^^

    回覆刪除
  15. 我沒唱QQQQQQQ 因為我忘了~我心繫歐爸(欸)

    回覆刪除
  16. High Touch揪感心、Mini Live讓人痴狂←結論
    我也是新朋友請多多指教m(_)m

    回覆刪除
  17. M 歡迎歡迎壓:D
    多虧HIGHTOUCH文,大家都浮出來了耶!!

    回覆刪除
  18. 嗚嗚嗚 只好立馬訂機票

    回覆刪除
  19. 樓上的姐姐不是才拍了七次XD

    回覆刪除
  20. 那HIGH Touch文下篇是LIVE文嗎(羞)

    回覆刪除
  21. 如果沒有就扁她(喂)

    回覆刪除
  22. 嗚嗚嗚 姐姐在訂機票的時候(喂),大家正商討要扁我嗎QQ
    好啦,我洗完澡 洗完衣服 煮好茶,我就來生給大家看
    (其實本來是下午就要寫的)

    回覆刪除
  23. 期盼明早起床就有www
    請問駐日友人提供的梗是否會一起加入(誤)ww

    回覆刪除
  24. 駐日友人自己也忘了XD

    回覆刪除
  25. 我只知道本名梗。。。。

    回覆刪除
  26. 本名梗超精彩~~~~

    駐日有人梗是冷靜看控還是對某人叫歐霸→又爆料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