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110512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1.05.12 02:02 (韓國時間)


大家好!!!我是Mir!!!!

好久不見了 ~ 沒有哪裡不舒服吧 ~ ????

我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 ~ !!! 日本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危險!!!

日本歌迷們都對我們很好很好所以很棒 ~ +_+!!!

雖然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從現在開始戒掉了我的社群 ~ +_+

我也是人,在使用網路的時候也產生很多的想法,,

好像,,嗯,,,

是無論好話或壞話都很多的地方 ~ ^^,,,

讀了好的文很能打起精神,也會有要更加努力的想法。

相反的"我轉擔了、現在開始我要討厭他表現的好差喔、為什麼會那樣"

看到那種惡評,會很在意也會很辛苦,,,ㅠㅠㅠ

我有想過只會傷害我們的人和一直等待我們,替我們加油的人是不同的 ~

但是因為惡評所困擾的時候,如果我很辛苦

那麼就很難展現帥氣或是成長的樣貌給替我們加油的人看

所以就決定乾脆不要使用社群了 ~ ^^

決定把心淨空,丟棄到現在為止表現出來的我的樣子 ~ +_+

丟掉無論是外在的樣子或是內在的樣子,會重新誕生的~ ^^

Comeback時見囉 ~ ^^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6 則留言:

  1. 我也要一起哭泣TTT

    回覆刪除
  2. 前幾天才又重re了節目上Mir說對於網路上大家的惡評留言
    總是覺得受傷 也會忍不住去回覆解釋...
    現在看了Mir的留言 心中有好多的感覺交錯QAQ
    總忍不住心頭酸酸可是也很高興的(眼框都開始濕了)> <
    不論是什麼面貌的Mir 都是最可愛最帥氣的Mir!!
    雖然會有些寂寞~可是還是期待全新的Mir~~////
    P.S(雖然是第2次留言 可是還是會小小的害羞 以後會多多留言的^V^)

    回覆刪除
  3. 咪嚕~~~~~~~~QQQQQQQ
    這就是成長的痛苦啊←屁

    回覆刪除
  4. 房哲鏞有留言什麼不好的嗎QQQQ
    大家幹麻欺負他阿!!!!!!.....
    加油QQQQQQQ當藝人都會遭到言論攻擊的....

    回覆刪除
  5. 留言真的不見了..
    google請負責!!!!哭哭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