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CUVISMMAG訪問 PART 1


最近以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回歸的團體MBLAQ,這段期間內雖然成員個人們在演戲、MC、綜藝界各界展現活躍表現,但隨著回歸五個人合體,完成了真正的 ‘MBLAQ’。本張專輯主打歌 ‘Smoky Girl’ 中毒性超強的旋律,是由國內嘻哈界炙手可熱的製作人Primary和Zion.T共同製作,如同嘗試全新挑戰一般,成員從錄音過程到舞台演出都直接參與。這樣的MBLAQ不是現存的偶像音樂,而是成長為真正的藝人。五人合體時成為真正的完全體的MBLAQ。從現在開始MBLAQ直率、愉快的故事。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MBLAQ真的像是林俊赫說的一樣 ‘態度不良’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明明是比誰都還要認真的朋友們.."

最近網路留言板上因為林俊赫批評MBLAQ態度的截圖內容造成話題。隨著林俊赫留給MBLAQ的訓誡被傳開,招來了冤枉的誤會。

林俊赫寫道 "Rising Star開始以後今天的錄影是最辛苦的。今天才了解到2PM朋友們真的很努力地配合",將曾經上過自己出演中的 SBS '尋找歡笑的人們' 單元 'Rising Star'的2PM和MBLAQ拿來比較。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Interview] This is MBLAQ - Part1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從左起是男團MBLAQ的成員昇昊、天動、Mir、李準和G.O2013/6/10於韓國首爾10Asia拍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