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MBLAQ,出演'偶像經紀人' …公開24小時真實生活記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的一天24小時生活是如何呢

今年秋天即將發行專輯MBLAQ,隨著6輯活動開始的同時,確定出演MBC every 1'偶像經紀人' 。



 

'偶像經紀人'是24小時緊貼挖掘偶像生活的偶像實境節目,是2010年Beast出演的'偶像女僕'的升級版。

3名的女性經紀人從宿舍生活到所有的行程,以成為24小時狗仔隊緊跟偶像的設定,預定將會呈現MBLAQ華麗的一面及隱藏的悲歡和人性的一面。

即將出演'偶像經紀人'的MBLAQ Mir表達了 "雖然MBLAQ在這段期間出演過許多綜藝節目,但這次的節目比任何的節目都還要新穎"及"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挖掘成員們私生活的24小時貼身拍攝的方式,拍攝的我們也覺得很有趣,收看的觀眾們應該也會覺得很有趣。希望大家多多期待"的感想。
李準表示 "演藝圈的前輩們竟然成為MBLAQ的新經紀人,非常的榮幸"及"我們會互相努力地拍攝的"。

MBC every 1李賢珠PD表示"是包含綜藝和音樂,偽紀錄片的節目,非常期待專業綜藝人的經紀人軍團和實力派偶像MBLAQ每集會發生的突發狀況"。

'偶像經紀人'將在17日晚間6點於MBC every 1播出。

5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