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MBLAQ李準,以 KBS ‘我女兒素英’ 進軍連續劇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偶像團體MBLAQ的成員李準進軍連續劇。

李準預定出演9月將播出的KBS 2TV 新週末劇‘我女兒素英’(劇本蘇賢靜ㆍ演出劉賢基),在劇中將飾演女主角的弟弟。

李準是第一次出演正規連續劇,在最近播畢的SBS單元劇 ‘需要仙女’中展現出色演技的李準透過‘我女兒素英’正式加入‘演技偶像’ 的大隊。

‘我女兒素英’的相關人員表示“李準在2009年電影‘忍者刺客’裡已展現了強烈的眼神演技。將會像在各種綜藝節目裡也以強烈的個性吸引了大眾的目光一樣,呈現良好的演技。”展現了高度的期待。

‘我女兒素英’作為‘順藤而上的你’的接檔作品,早早就吸引了大眾的關心,演員崔貞媛和李尚允已確定接演男女主角。.

以‘學習之神’和 ‘Brain’連續擊出全壘打的劉賢基PD執導,和 ‘49日’ ‘燦爛的遺產’ ‘檢察官公主’ 等的蘇賢靜作家執筆的‘我女兒素英’預定將在9月15日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