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MBLAQ G.O "沒有辦法自由戀愛 得了妄想症"

MBLAQ G.O自白沒有辦法自由戀愛所以得了妄想症引起爆笑。

MBLAQ於24日下午在首爾廣津區陵洞兒童大公園內Wapop Hall舉行了第六張迷你專輯'BROKEN'發售紀念showcase,昭告睽違1年半華麗的回歸。

以寫出離別的男人心境的新歌 '像個男人'回歸的MBLAQ G.O面對主持人朴慶林
"是否是自己的故事" 的問題回答了 "應該要交女友的但卻沒辦法交,我都得妄想症了。"及 "就算辛苦也只是跳著舞那樣的歌詞內容就是在說我" 引起爆笑


[The★Special] 以音樂人回歸的MBLAQ,他們製作歌曲時?

MBLAQ以音樂人身分回歸。

24日下午以第六張迷你專輯'BROKEN'回歸的MBLAQ在首爾廣津區陵洞兒童大公園舉行了showcase。特別值得注意的是MBLAQ成員們參與專輯,展現了更加鮮明的個人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