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The★Special] 以音樂人回歸的MBLAQ,他們製作歌曲時?

MBLAQ以音樂人身分回歸。

24日下午以第六張迷你專輯'BROKEN'回歸的MBLAQ在首爾廣津區陵洞兒童大公園舉行了showcase。特別值得注意的是MBLAQ成員們參與專輯,展現了更加鮮明的個人色彩。

天動說 "原本我喜歡自己製作音樂,但這次是和新人作曲家清潭Super一起製作。從本張專輯開始未來應該也有機會合作所以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另外還透露了自己作詞作曲的 '12個月'在取名時很煩惱要用哪一個月的趣事,讓現場笑成一片。

接著擔任收錄曲 '因為是兩個人'和Outro 'still with you'作詞、作曲的G.O表示 "和AvengersRadio Galaxy兩位作曲家一起製作,沒有太多困擾很順利地完成製作。Avengers是我家鄉的朋友、合聲也有家鄉朋友參與,所以我認為是可以增進友情的契機。" 對給予協助的朋友們表達了感謝。

除了Intro和Outro外親自寫了每一首歌的rap的Mir透露了製作時的風格 "很奇怪地我有G.O哥陰影。以前G.O哥馬上就會說不行,但這次不過才花了20, 30分鐘G.O哥和天動哥就說OK了。"


'BROKEN'專輯成員全員都參與製作,但各自應該有覺得辛苦的部份。G.O將 '像個男人'選為最難製作的歌曲。"也經歷了重新修正錄音,因為想要再做得更好的心態下產生的心情。比起說是困難,應該說是想要展現更多的想法。"表達了自己的野心。


MBLAQ的主打歌 '像個男人'是輝星第一次替男團寫歌,也因此造成了話題。對此G.O表示 "一起前往澳洲表演時,輝星哥屬於比較怕生的人,是我很努力硬要跟他變熟的。到回到韓國機場拿行李時我都一直追著他請他幫我們寫歌,所以有了交情。"展現出為了好歌與眾不同的努力。


如同MBLAQ親自參與的程度一般,他們也努力希望讓大眾們聽到、看到'BROKEN'是張完成度更高的專輯。他們丟棄了過去在一張專輯裡收錄抒情歌、舞曲、中板歌曲等多樣曲風的習慣,而是從Intro開始到Outro都是以 '離別'為主題,收錄了完整的故事。他們也經歷了許多曲折,甚至在回歸前造型師的辦公室失火把MV服裝都燒光了,只好急忙準備全新的服裝。但MBLAQ也更加愛惜這張專輯。

昇昊說 "歌詞的每一句都非常有同感。是很好的歌曲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無論是悲傷的回憶還是開心的回憶都很能引起共鳴,所以大家應該會有很好的反應。我有自信。"對於 'BROKEN'展現了相當的自信。

此外,MBLAQ在24日中午12點公開了新專輯 'BROKEN',也預告了將以主打歌 '像個男人'進行活躍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