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和孩子們一起的MBLAQ出道3週年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偶像團體MBLAQ (昇昊 G.O 李準 天動 Mir) 和孩子們一起度過並捐贈了米花籃迎接出道3週年。MBLAQ成員李準 天動 Mir在15日白天親自造訪位於首爾水西洞的明和幼兒園轉交了2噸的米花籃, 並替孩子們打菜度過了和孩子們一起的時間。

MBLAQ李準, 天動, Mir替明和幼兒園庇護的5~7歲的孩子們打菜,一邊說著 "一定細嚼慢嚥多吃一點"對孩子們展現了慈祥感,並且在孩子們吃完飯為止的一個小時內和孩子們開心的用餐,替天真爛漫的成員們歡呼,孩子們開心的樣子讓共在現場的人們都心頭一暖。

之後成員們捐贈了2噸米花籃給首爾江南區申妍熙區廳長,申妍熙區廳長向成員們表示 "雖然江南區是以生活富裕的區域聞名,但意外地是低收入等艱困家庭最多的地區之一"及 "真心的感謝轉交珍貴的米以及挪出珍貴的時間和孩子們相處"。

當天MBLAQ捐贈的2噸米花籃是MBLAQ多國歌迷們,為了替在7月21日起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hall舉行的為期2天的MBLAQ的首次亞巡演唱會 'THE BLAQ% TOUR' 捐贈的MBLAQ演唱會應援Dreame9.1噸米花籃中的一部分,其餘的米花籃預計也將會為了孩子們捐贈至全國的兒童福祉機關。

在此之前MBLAQ已經捐贈了4噸的米花籃給安養市老人綜合福祉機關與昌原保育院等,以今年來說2月fan meeting應援Dreame米花籃2噸,7月演唱會應援Dreame米花籃9.1噸,SBS '幽靈' 應援Dreame米花籃0.8噸等,總共捐贈了12噸的米花籃。另外7月在日本東京演唱會及9月的日本橫濱演唱會上,日本歌迷也送來的260kg米花籃也已捐贈給日本的社福團體Second Harvest。

MBLAQ應援米花籃除了我國外,還有德國, 祕魯, 俄國, 越南,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日本, 墨西哥, 香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泰國, 印尼等13個國家50於歌迷團體參與,MBLAQ的各國歌迷們和MBLAQ一起,從 2010年開始持續捐贈15.3噸的米花籃及950張煤餅Dreame花籃。

MBLAQ於2009年10月14日發行單曲 'JUST BLAQ'並於10月15日在節目上出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