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8名的男女偶像濟州島旅行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2PM 民峻和4MINUTE智賢等前往濟州島旅行。透過tvN 戀愛綜藝節目 ‘The Romantic’。

tvN原本是普通人聯誼節目的 ‘The Romantic’全新轉型為偶像版,第3季的名稱也改為 ‘The Romantic & 偶像’,製作過程中製作單位邀請了包含2PM的民峻和4MINUTE的智賢等,8名的偶像團體成員。




他們已在本月第二週在濟州島完成攝影,在美麗的自然中進行了愉快的拍攝 。他們在濟州島的咖啡店內約會,也逛了超市度過了拍攝時間。

過去兩季的 ‘The Romantic’是突顯感性的戀愛綜藝節目,前往克羅埃西亞, 捷克等陌生的地方,以旅行地帶來的浪漫感及強調男女間心動的為特徵。

延續這個優點並活用偶像,到底可以達成何種程度的協同效應,以及結局都受到大家的矚目。一名節目相關人員說 “離開舞台等遭受限制的地方,可以看到20代青春偶像們自然的一面”表達了期待。‘The Romantic &偶像’是有李明韓 PD擔任總企劃,執筆 ‘請回答吧 1997’的李侑靜作家也參與製作,兩人也是 ‘The Romantic’ 的企劃者。
 

The Romantic & 偶像’會在下個月11日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