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MBLAQ] 1部。MBLAQ,演戲和綜藝之間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男子偶像團體MBLAQ睽違1年6個月以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回來了。如同在這段期間內展開多樣的個人活動的MBLAQ一般,也更增加對本次活動的期待。

在本次Star Column中將會公開以 ‘完全體’回歸歌謠界的MBLAQ成員們的誠實內心世界以及性感男人們的初舞台花絮。



1. Mir,真正的 ‘綜藝偶像’誕生

  
大家好我是Mir^^ Naver Star Column MBLAQ1部的開始是由我打前鋒啊。睽違了1年半以MBLAQ的身分回來了。你問我這段時間過得如何嗎? 所以我們成員正要一個一個地親自來告訴大家。好,來開始吧?


◆ Mir,和真男人們見面。
 

和‘真男人’ 的成員們真的很有感情,在那之中柳秀榮哥最讓人意外。第一次見面時戴著墨鏡穿著外套登場,因為氣場很不一般所以有點擔心。但是柳秀榮哥聽到我下車的消息後,對我說 ‘哥會幫你把你該做的事一起做完一起走下去吧’在廁所也會安慰我ㅠㅠ 讓我覺得如果有一個像秀榮哥一樣的親哥哥就好了。
 

成員們大家也都非常有趣,最有趣的就是秀路哥每次都說自己是FM結果其實是黑洞這件事。但是接受體罰的時候又是第一名。秀路哥在 ‘真男人’裡如果位階一直往上爬的話,就會爬到軍官了,哈哈。 

不只是和成員們,和前輩們也很有感情。楊泰承分隊長父親過世的消息是在成員們第3次進部隊時接到通知的。我也和成員們聯絡,在沒過多久就要發引的狀況下,雖然沒有辦法取消行程趕過去,但最後集資轉交了奠儀,在電話中安慰他,也打算等到楊分隊長退伍後和他見個面。


◆ ‘真男人’留給了Mir什麼?
 

其實雖然可以說 ‘只過了一個禮拜的軍隊生活懂什麼’‘節目和實際的軍隊不同’,但我認為透過了那一個禮拜讓我了解了完全不知道的軍隊,也知道了內務班生活應該要做些什麼。當然對於這樣的話題,我的意見也只是各種意見的其中之一而已。
 

一想到軍隊就會想到體罰工作訓練等,但其實並不是那樣的。原本以為因為我們是藝人所以團長和行政補給官對我們很好,也會和我們開玩笑;但其實後來發現,在其他的內務班也會和其他的士兵們開玩笑,相處得很愉快,和我想像中的氣氛不同。我如果去當兵,和前後輩們相處2年,最後應該會因為太有感情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結果在最後的拍攝的時候真的哭了。因為擔心觀眾們看到會說是刻意哭的,所以和成員們約好了不要哭,一直哭的話看起來不太好。但眼淚自己就掉下來了。
 

透過‘真男人’真的比起其他個人活動得到了更多樣的經驗。為了MBLAQ回歸下車很不捨,也很忌妒在我之後進來的ZE:A炯植。可以說就像搶走我的女人一樣的感覺嗎? 哈哈。是開玩笑的,對我來說就是這麼珍貴的一個節目。在辛苦的同時也產生了袍澤情誼啊^^

如果以後可以重新入伍的話我還是會想去,想要和 ‘真男人’裡的成員一起。



2. 李準-G.O-天動,朝著 ‘演技偶像’無法阻攔的挑戰

大家好我是MBLA的李準。這段時間我和成員們以演戲活動和各位歌迷們見了面,我們來談談對於我們演戲的想法吧。


首先像我的狀況,為了演戲會觀看分析很多電影,會照著我的感覺一邊練習一邊觀察。也會特別讀很多劇本。我還不是可以挑剔類型的狀況,接觸多樣的類型好像更好。

隨著拍攝越多連續劇或是電影就會有越多的想法。因為我自認為了學習非常努力,也很認真的在前進,所以對我自己來說很多部分都很有感觸。得到了叫做經驗的利益^^    



◆ 李準,朝著中堅演員的一步

我這次主演了電影 ‘演員就是演員’。製作的金基德導演寫了劇本、申淵植導演負責執導

我看到這部電影的劇本後就覺得一定要演。劇本中第一場戲10分鐘間都是自言自語的場面,一開始也有過我好像沒有辦法的想法,但還是鼓起勇氣參加了試鏡。


電影這個東西感覺很重視熱情,在試鏡時看到皺巴巴的劇本後就選中我了。我真的熬夜閱讀和分析劇本,我覺得如果要讓別人認真看待你的話就要更加努力去做。

當然關於演戲我也有夢想,從小開始我的夢想就是中堅演員,很會演戲的大叔是我的目標^^ 雖然過去幾年間進行了很多綜藝活動,但今年認投入於演戲中。我對演戲有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定的信念。

◆ 天動,丟棄自己的演技..成長的導航

大家都知道我在MBC Queen的 ‘巴黎美甲店’中挑戰了演戲吧? 一開始該怎麼說呢?很 ‘崩潰’啊。台詞很多所以有點辛苦^^;; 出演的大家都很會演呢。

特別因為我的角色是搞笑的角色,所以煩惱之後就決定丟棄我自己了,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好像多了丟棄我自己的能力了。

在舞台或是綜藝裡面,因為我有我自己的標準,所以有著一定要很帥的枷鎖。這次打破了很多枷鎖,最關鍵的就是我變得會撒嬌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中角色的關係,3個月這樣下來我的樣子也變了很多呢,哈哈。


◆ G.O,希望以愛情與戰爭打破對偶像的偏見

我認為不管是在演戲還是音樂都要盡全力去做。我一開始在拍攝連續劇 ‘幽靈’時是有點傻乎乎,而且在劇中是加味的角色;因為當時拍攝現場很配合我的狀況,前輩們也很幫助我所以才順利沒有受到責難的完成。

相反的在 ‘愛情與戰爭2-偶像特輯’中因為是需要引導一整個小時的主角,所以其實負擔也很大 。大眾對於偶像演技有著偏見,如果所有的偶像都演得很好的話,自然也不會有偏見吧。但是對我來說給我機會這點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我的歌唱也沒有達到完美,但是隨著學習、經驗累積,專輯也會有所成長。完美的話當然很好,但是沒有辦法所有的事情都如此啊,我認為演戲也是如此。

首先,我認為無論在哪個範疇只要是下定決心的人,就算被罵也是為了被稱讚的將來所必須的一課。偶像的生命或是音樂等活動有他的限制,我希望不管是最什麼都是盡全力去做。


3. 昇昊,沉迷於運動舞蹈的 ‘青年會長’

其實一開始出演 ‘Dancing with the Star3’時,我以為就算一邊準備回歸也可以充分的出演節目。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在跳舞,又身為喜歡跳舞的人所以想得很簡單。

但是在一週內就要正確地跳出運動舞蹈選手們的基本舞步實在太不可能了。光是說可以做到這件事本身,對運動舞蹈的選手們來說就是污辱。於是就開始煩惱這樣下去會如何呢? 也覺得 ‘如果比其他人更認真練習的話就可以得第一名了’

最後我和公司說了到我學會運動舞蹈的基礎前我要 ‘all in’。光是運動舞蹈就跳了一個月左右,幾乎每天都只去練習室。因為這樣獲得的也很多,成為了很有價值的時間,但我不推薦別人這樣,這可不簡單^^;;

‘Dancing withe the Star3’ 比賽結束隔天就要接受編舞考核。星期六結束編舞考核後到比賽前為止會進行50個小時的練習,真的這不是誇大其辭喔^^


所有的出演人員真的都非常努力,越到後面負擔就越大。 因為就算是我可以休息的那個禮拜,看到其他人練習的樣子又會跟著練習了。

隨著這樣進行善意的競爭,彼此也變得熟稔,結束的那天和製作人跟出演人員一起去了慶功宴,大家都把我當成是主角一樣,哈哈。對我來說真的既是全新的挑戰也是很幸福的時間。

以上是MBLAQ成員們個人的真率故事。暌違已久和大家分享的率直時間還開心嗎? 接下來的2部中將會展開MBLAQ的回歸故事,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