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新聞] 為何李準花了近900美金在泰迪熊上?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顯然,李準透過與泰迪熊"溝通交流"來釋放壓力。

當主持人卓在勛詢問李準關於他出名的吝嗇時,這位MBLAQ的成員回答:「我最近一點都不小氣。」並在M.net的Beatles Code 2於6/10播出的第十集中分享了他最近沉迷的奇怪癖好。

主持人告訴他吝嗇是會持續一輩子的,李準承認的同時也回道:「我現在真的變好很多。」他們針對他最近購入了什麼這樣的問題持續逗弄他。

李準說:「最近我花了大概1百韓幣(將近881美金)。」主持人因他的回答大笑,並追問他這是否是一年的消費金額或者是好幾個月的。

讓大家驚訝的是,李準回答說:「我買了一大堆的泰迪熊,在兩天之內。」他接著解釋「我習慣透過睡覺來消除壓力,但最近我覺得即便如此,一覺醒來仍毫無神清氣爽之感。
這個時候我看到了歌迷送我的其中一隻泰迪熊,我把牠拿起來放到床上,之後我就睡得比較好,精神也好了許多。」

主持人隨後說道:「這聽起來有點奇怪...」Mir跟著補充:「當準哥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跟他的泰迪熊打招呼。」


from: allkp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