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110710 G.O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麥克風晃得太厲害了..連我看了也覺得不順眼..;
從下次開始就算是把麥克風貼在臉頰上
也會改過來的喀喀喀









讓我可以進步幫我monitor的
















真心的感謝許多幫我monitor讓我可以進步的人。
無論是在不朽的名曲2的觀眾留言版或是在影片下
留下寶貴意見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
雖然很不足但會讓大家看到進步的樣子的^^
謝謝!













烈鳳蒸雞弘大店!! 好吃到不像話..
下次去新沙店喀喀喀 se7en哥我們吃飽了!!!










se7en→G.O:anytime bruh!!!期待新專輯!!!Good luck~









G.O→se7en:是~!!謝謝!!












RT J.TUNE CAMP:MBLAQ 3rd MINI ALBUM主打歌
                                [Mona Lisa] teaser公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4EztKZ7fqo




★蒙娜麗莎大發!!★

2 則留言:

  1. 每次也都很期待鄭丙熙在不朽唱歌VV
    (看起來就是很開心的樣子VVVV)
    進步再進步! figting再figting哦!

    teaser-我喜歡它前面的手風琴(果然西班牙VVV)
    旋律上~簡短ver現在聽來覺得用其它樂器元素很好吶(不是電音了V)
    MV看起來是廢墟的場景+走的有舊年代美式黑街+頹廢風格
    (看起來很不良的5名壞小孩XDDDDDDD)
    雖會私心房哲鏞太陽眼鏡很喜歡V(但國旗+疑似豹紋褲是怎回事XD)
    但注目鄭丙熙浪子模樣完全無違合+超適合XDDD
    已經等不及看完整VER了XDD
    蒙娜麗莎大發\>v</

    另~0////0烈鳳蒸雞 跟動動去了吶XDDD

    回覆刪除
  2. 鄭丙熙在teaser裡&@#$%*$%@$#^←說不出人話
    ♡♡♡♡♡♡♡♡♡♡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