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110708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1.07.03 15:16 (韓國時間)

大家好 ~ 我是Mir ~ 唷吼 ~ !!!

最近是梅雨季大家出外都有帶雨傘吧 ~ ?

天氣冷了好多,,ㅠㅠㅠ

應該要穿得暖暖的才行,總是很擔心大家呢 ~ 喔呵呵,,,

我們總是穿得暖暖的所以大家不要擔心 ~ !!

最近不會冷到唷 ~ 因為埋頭於練習中熱氣,,,咖哈哈!!!

蒙娜麗莎,,,嗯,,,,最近看著各位的發文說我們找到了方向感覺很好

我們也總是這樣說,,喀喀

好像,,感覺很不錯很有趣 ~ !!!

MV成果好像也很不錯,,寫真,,歌曲們也是,,,很棒,,很好 ~ +_+!!!

很好奇吧 ~ !!??? 我一直無限repeat的聽,明明都還沒CB心情就很好 ~ +_+

CB的話太高興說不定會在舞台上尿出來 ,,-_-喀喀喀喀

這次的專輯因為我們依照約定很快的就發了所以心情很好,,

這次專輯因為感覺都很順利所以抱著很大的期待也是不錯的 ~喀喀

今天很想說很多有的沒有的 ~

我們在moniter時大家常常會提出我們的問題點,,

就,,,一方面來說心情也很好很滿足,,+_+

大家都是希望我們變好所以會生氣也會團結,歌迷們之間覺得彼此有做得不對的部份

也都會互相給予忠告,也有看到大家一起進步吧的文章

總之都是為了我們MBLAQ的那些話

每次看到那些的時候就會覺得我們真的有資格接受這種待遇嗎,,,暴風感動,,,喔呵呵呵呵

最近這幾天從歌迷那裡聽到了傷心的事 ~

雖然大家一定很生氣也很挫折,但就算是這樣大家還是考慮到我們才發言

感謝 ~ +_+

這次我們一起發很大的火,然後再一起大笑,我覺得這樣我們會成長更多,,喔呵呵,,

很幼稚吧,,ㅠㅠ 只是,,,就像歌迷們總是在我們很辛苦生氣又挫折時讓我們開心一樣

如果我們也能成為那種存在就太好了 ~ +_+

累的時候可以成為彼此的依靠不是很好嗎 ~ +_+!!

所以說累的時候或是疲憊的時候毫無保留的和我們大吐苦水

大哭也沒關係喔 ~ +_+ 我們怎麼說也是還算善良的孩子啊,,,呵呵呵,,

知道了吧 ~ +_+!!?? 現在真的沒剩下幾天了 ~ !!! 會盡全力就算是早一天也好,想要以更進步帥

氣的樣子出現在各位面前 ~ !!

大家請小心感冒!!!保持健康 ~ +_+!!!


p.s 最近天動哥的塊頭越變越大,把我當成傻呼呼的弟弟都快瘋了,,-_-

我也得去運動了,,-_-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4 則留言:

  1. XD看到哲鏞再度出現好高興VVVVVV
    穿暖暖的很好!!覺得你們這五個忙碌的小孩才是最該保重身體的吶XDD
    很好奇!!這次專輯隨著釋出宣傳相 還有概念等等
    於是再過幾天就能看到更進步的MBLAQ~CB了 所以也是開心+迫不及待VVVV
    至於**CB時太開心在舞台上──**嘛嘛 我只能說房小狗不愧有房小狗的美名XDDDDDD(啥?)

    下面那些感性的話還是好感動感動QQQ(這孩子每次總會讓我眼睛流汗QQ)
    你們絕對是有哪個資格的吶 每一個都是我們最最最值得的驕傲!!!
    一點都不幼稚的> < 你們對我們而言也同樣是很特別+讓我們開心的存在
    只要看到你們努力還有在舞台上發光的樣子就會很幸福 不自覺就會嘴角上揚VV
    所以善良的MBLAQ孩子們XDDD 真的要一起做彼此的依靠喔!!
    well~~~那就期待MBLAQ的閃亮+帥氣CB!!!!\>V</

    另...房咪嚕小朋友 你本來就是傻呼呼(喂)+最可愛的忙內弟弟吶♥
    所以...不!!!不!!!你可以去運動練體力也可以吃圓一點身體健康!!
    但千萬不要去運動健身練塊頭!!!!呀啊啊啊呀!(喂)
    然後真心希望動動也不要練過頭了ORZ

    回覆刪除
  2. 不要練過頭+1
    我們美好的美少年忙內line QAQ

    回覆刪除
  3. 這孩子真是個貼心鬼Q//////Q
    希望MBLAQ這次真的能大發啊><!!!!

    說到練過頭,好像一旦練下去,
    只會更瘋狂不會克制耶冏......
    而且男生之間都會默默比較XDDDD
    房哲鏞你只要練好你的腹肌就好,
    大胸部維持現在的樣子就剛剛好了,
    再多我怕你爆衝成F罩杯就累了Orz

    ps.天動最近超壯的!!!
    可是他的臉搭上那個身材,
    再壯下去會真的不妙耶冏

    回覆刪除
  4. 練過頭真的好像都會這樣繼續狂練...汗(ex:某動)
    動動的臉搭現在身材我都總有些微妙感...真的是不要再壯下去了orz
    我依稀記得美少年忙內line好久以前在節目上都還不想運動跑掉+休息狀呢 現在...(遠目)

    房哲鏞鍊好腹肌就好+1
    胸部不要F罩杯QAQ~~~~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