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110703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1.07.03 15:16 (韓國時間)

大家好 ~ 我是Mir ~ !!

好久不見了吧 ~ ?

我們總是好久不見 ,,喀喀喀

最近是梅雨季大家出去的時候都有注意保暖吧 ~ ?

夏天感冒的話很辛苦的 大家請小心 ~喀喀

我們最近除了準備專輯又加上準備演唱會仍然是忙得不可開交,ㅠㅠㅠ

這次MV花了一天拍攝感覺很棒 ~ !!

所有聽過歌曲來MV拍攝現場的人都說不像是MBLAQ,,呵呵呵,,

期待一下也不錯 ~ +_+!!!

現在真的沒剩多久了,,,,,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像等待了很久一般帶著很大的期待也不錯喔!!! 咖哈哈哈!!!

很快就會見面了~ !!!


p.s 我的頭髮,,,,實際上看過的人都說還可以,,ㅠㅠㅠㅠㅠ 不要相信照片,,ㅠㅠㅠ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15 則留言:

  1. Mir啊 QAQ

    告解,其實我覺得最近巧克力被我搞得像鄭丙熙專版(汗)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嗚→認真點2011年7月3日 下午4:19

    QQQQQQQQQQQQQQQQ
    房哲鏞QQQQ 就算你醜頭,姐姐還是愛你的...

    回覆刪除
  3. 是說,umiko(好久沒這樣叫你了)...
    也不用告解阿,的確是鄭丙熙推特什麼的比較頻繁阿(是每天)
    所以沒有其他人消息也很正常...

    回覆刪除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讓我尖叫一下!!!是哲鏞吶❤❤❤❤❤
    繼MBLAQ600日留言那天 又終於等到你留言了QQQQQQ
    房哲鏞、Mir吶~想死你這孩子了吶吶吶吶QQQQQQQQQ(←煩)

    說不像MBLAQ的曲子...
    好好奇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曲子&MV 我也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0////0
    很想能快點見面吶 所以繼續懷著期待然後等待你們閃亮CB~~XDDDD

    至於哲鏞的頭髮...不管怎樣的髮形 都一樣是那麼可愛帥氣+貼心的好孩子
    你一笑起來 髮形什麼的根本都不重要~~nuna一樣愛你的呀❤❤(←又盲目)
    所以真心希望頭髮事件就這樣淡淡落幕了QQQQQ
    其實只要有愛怎麼看都一樣好看吶////////(←又私心)
    ------------
    另 TO umiko姊
    決不是YOUR問題~~
    因為都只有鄭丙熙乖小孩幾乎每天在留推更新近況的QQQQQQ
    所以就連CHIKA也是鄭丙熙的留言底下留言去了(?)

    P.S 總覺得很久沒有發揮我爆字數的功力了XD

    回覆刪除
  5. 啊~順便說一下鄭丙熙單曲的新聞裡有提到
    MBLAQ CB預計是七月的第三個禮拜
    那應該是7/14還是21的MCD???
    好微妙

    回覆刪除
  6. 我剛剛看到不像MBLAQ的曲子這幾個字的時候,老實說有點開心XDDDDDDD
    因為MBLAQ的確是應該要突破了...
    不要再電音了~~~

    另~
    CHIKA真的是個乖孩子~~~

    回覆刪除
  7. U///////////U(←這是被滑姊稱讚乖孩子開心+害羞+感謝狀)

    想要CRY神曲+1
    但是我要私心像You're my+類型的(←真是好喜歡這首////)
    或是像I Belong To You這類型的也不錯/////
    (只是都很不主打歌的類型就是了XDDDDD)

    預計7月第三個禮拜CB 啊啊啊真的要來了~~~很高興很tokitoki!!!!\>V</

    回覆刪除
  8. 於是忘了自己到底有沒有留言成功 所以還是再來留一次XD(毆)
    U////////U(←然後這是被滑姊稱讚是乖孩子開心+害羞+感謝狀)

    也想要CRY神曲+1~~~~
    可是我也要私心像You`re my + 類型的曲子(←真是好喜歡這首////)
    或是I Belong To You、녹類型的也很好吶/////
    但其實都不像是主打歌類型的就是了XD
    (雖說電音不是說不好 只是MBLAQ真的也要有突破吶再+1)

    預計七月第三禮拜CB 期待ING~>V<

    回覆刪除
  9. >>>>滑
    我看到不像MBLAQ曲風的時候也開心了一下 科科

    回覆刪除
  10. CHIKA又有一篇被偵測是垃圾留言了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1. 哇~原來XDDDDD 我還以為那篇是我留沒成功XDDDD
    其實內容大致上一樣 只是多加字了
    這代表我記憶還不錯(?)>V0

    回覆刪除
  12. 大家都超開心~~~~




    結果出來是超電音 我可能會買CD回來折

    回覆刪除
  13. 西班牙應該不是電音吧~~

    回覆刪除
  14. 『是一首**西班牙式**的**電子舞曲**』 ←介紹語總有微妙之處
    今天teaser出來應該就能知道大概是怎樣的曲子了吧~~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