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MBLAQ,史上最初 '偶像Star King' 勝利…'擊破王Mir'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http://news.nate.com/view/20130105n08926
(原新聞連結內有影片)

團體MBLAQ史上第一次在 ‘偶像Star King’中獲勝。

MBLAQ出演在5日播出的SBS ‘驚人的大會Star King’(以下 ‘Star King’),展開了跆拳道示範團 ‘K-Tigers’ 和‘偶像Star King’ 的對決。

在第一場對決中G.O出戰 ‘K-Tigers’擊破50片木板,但 ‘K-Tigers’以些微之差獲勝。

第二場出戰的昇昊進行了與G.O相同的木板擊破對決並勝過 ‘K-Tigers’ 的代表。因為昇昊的勝利讓MBLAQ與K-Tigers進入了1對1無勝負的狀態。

接下來進行了30秒內哪一方可以以踢腿擊破更多木板的對決。MBLAQ以迴旋踢, ‘K-Tigers’則是以空翻踢腿擊破作出讓步。

出戰的天動在30內擊破了13片木板, ‘K-Tigers’擊破了19片木板,因此勝利再次靠向 ‘K-Tigers’ 一方。

作為最後對決選手出戰的Mir用盡全力迴旋踢擊破了木板,結果Mir以擊破16片木板的成績戰勝了 ‘K-Tigers’的12片。

隋著兩方進入2對2無勝負,最後的決勝戰再次進行了踢腿擊破。MBLAQ的代表Mir與 ‘K-Tigers’ 的代表李昇恩展開了賭上自尊心的最後對決。

結果Mir在30秒內擊破17片木板,成功贏過李昇恩的16片木板,取得了MBLAQ的勝利,MBLAQ是 ‘偶像Star King’ 史上第一次贏過對手隊,發揮了讓人驚訝的潛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