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李章宇戀愛' 吳濂序, '我結' 下車? 李準同時下車不可避免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演員 吳濂序(26)公開了和在連續劇中飾演情侶的李章宇(27)是實際戀人關係。因此從和MBLAQ李準以假想夫婦出演的MBC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 第4季’(以下 ‘我結4’) 下車,預計為不可避免的狀況。

3日早上被某媒體拍攝到和李章宇約會場面的吳濂序公司在和eNEWS的通話中謹慎地承認了交往事實,並表達 “互相還在了解的階度”的立場。如果兩人的戀愛說是事實的話,吳濂序和李準於 ‘我結4’ 同時下車是既定的程序。

因為 ‘我結’節目形態本身就是標榜假想夫婦的實境綜藝節目,若實際戀愛中的情侶和其他人出演節目的話,只會造成觀眾的反感。先前劉仁娜的狀況也是,隨著公開和池賢宇的戀情後就取消加入 ‘我結’ 。

現在包含MBC ‘我結4’ 方,以及兩方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對此均避免具體性的發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