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130102 昇昊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隊長

時間:13.01.02 01:23 (韓國時間)
 
大家好嗎!! 我是隊長!! 呵呵 大家新年的第一天過得如何呢~!!

好像隔了很久才來發文對不起.... 呵呵 總是..... 會有這樣那樣的原因啊!!!呵呵

雖然大家應該會想像我現在是用一隻手來打字但是不是... 呵呵 我可以用兩手打!! 為什麼?!!!!!!!!!!

因為手指沒有受傷!!!!呼呼

我是為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所以才這樣發文的....呵呵

雖然是個人活動,但MBLAQ也正在進行密集的活動中,也會在短時間內以帥氣的MBLAQ回到各位面前,所以請不要等到疲憊,再多等待一下呵呵呵

我都這樣貢獻了我的鎖骨來消災,2013年會完全超級大發吧?呵呵呵

呵呵 希望2013癸巳年也可以和各位一起製造愉快的一年

大家請身體健康不要受傷,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一切順順利利 隊長和MBLAQ朋友們都會幫助各位的!!呵呵

A+各位!!!!!!!!!!!!!!!!!!! 新年 !!!!!!!!!!!!!!!!!!!!! 快樂!!!!!!!!!!!!!!!!!!!!!!!!!!!!!! (行禮)

PS: 我喜歡MBLAQ!! 而且!!!!!!!!!也可以等待!!!!!!!!!!只有這樣的人才會快樂喔....
    咖咖咖咖咖
       那麼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