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11007 天動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一開始去菲律賓時我只是個語言不通的孤獨人
那個孤獨人現在..成為了從這麼多人那裡得到生日祝福的人!
這所有的一切可以化為可能..都是託各位的愛的福..
真心感謝還有我愛妳們!

twitpic.com/6w1csg












Se7en→天動:動啊~!! 生日完全恭喜!!!
                         期待你飛得更高!!! We love U too!!!
                         GO MBLAQ!!!










天動→Se7en:哥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ㅠㅠ
                         我會更努力的!! 加油!










Se7en→天動:沒錯!!! 請你吃好吃的 電話連絡^^










天動→Se7en:哇~!! 哥 我喜歡烈鳳蒸雞!!
                         >_< 喀喀喀










Se7en→天動:喀喀 烈鳳你自己買來吃~
                         挑個貴的吧^^ 總之holla~










天動→Se7en:呵呵 我會好好在網路上搜尋
                         找出名店的 哥!! 喀喀喀














Rain→天動:生日快樂動啊 第一次看到我們小動的時候
                      只是一個個子高又善良的高中生
                      現在已經成為帥氣的男人了
                      愛你 我們的老么^^ 禮物呢~~
                      哥入伍前會給的 呵呵













天動→Rain:哥 謝謝! ㅠ 禮物啊..2年來
                      哥教導的所有東西都是我的禮物!
                      10月9號一定會去看演唱會的 哥!!
                      我會成為更帥氣的歌手的! 智薰哥我愛你! ㅠ









G.O→Rain:哥...ㅠㅠ老么是Mir.....;ㅠ


 







Rain→G.O:知道...是因為叫他老么才這樣的嗎
                     叫房哲鏞不要生氣









G.O→Rain:是 喀喀喀









化妝師→天動:動動啊 生日快樂~~呵呵









天動→化妝師:老師~ ㅠ 謝謝!!















RT Rain:久違的清晨空氣 ...很好 呵
                 呵呵^^ 來~各位10月9日在永東大路見囉 ~
                 是為了各位第一次舉辦的街頭演唱會~
                 還有感謝幫我擋住大路的首爾市的各位^^
                  twitpic.com/6w657q









關係者→天動:


 






天動→關係者:哥 謝謝!! ㅠㅠ









舞者→天動:生日快樂! 帥哥~










天動→舞者:哥 謝謝!! ㅠㅠ9號見 哥!!










 攝影師→天動:喝海帶湯了吧?? 
                          從遠處的釜山來的生日祝福 喀
                          辦生日派對吧









天動→攝影師:謝謝哥! ㅠㅠ













謝謝各位歌迷! ㅠ 竟然這麼愛護我..
連家人們和公司同事們都照顧到了..
我愛妳們! >_<













今天要讀的信好多喔~!! 都會看的
所以請不要害羞!! 喀喀











今天是達動生日??? 喀喀喀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