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11008 Mir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喀喀喀喀喀喀咖哈哈哈哈哈喀喀喀喀喀喀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噗嘿嘿嘿嘿嘿嘿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嘶啦哈哈拉拉拉喀喀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G.OMir:不如直接mention我算了......
 
 
 
 
 
 
 
 
 
Mir→G.O:買漫畫給我 喀喀
 
 
 
 
 
 
 
 
 
 
G.OMir:我在筆記本上畫給你 鄭丙熙的四格漫畫
 
 
 
 
 
 
 
 
 
 
Mir→友人: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為這樣 喀喀
 
 
 
 
 
 
 
 
 
髮型師Mir:我問你可不可以訂覆盆子 ㅠㅠ 
 
 
 
 
 
 
 
 
 
Mir→髮型師:都賣完了..喀喀
 
 
 
 
 
 
 
 
 
 
鄭珠熙Mir:這是ㅡㅡ不接電話推特倒是玩的很開心
 
 
 
 
 
 
 
 
 
Mir鄭珠熙:喀喀喀喀
 
 
 
 
 
 
 
 
 
 
 
G.O哥說要拿私房錢買零食給我..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