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MBLAQ 昇昊·miss A Fei,出演 ‘Dancing Star3’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偶像團體MBLAQ的昇昊和miss A的Fei將發揮國標舞的實力。

昇昊與Fei加入了將於3月15日首播的MBC綜藝節目 ‘Dancing With The Star 第三季’(以下 Dancing Star3),已於上週進行試錄,並於25日完成了片頭及海報拍攝。

‘Dancing Star3’中除了昇昊和Fei以外,歌手金元萱和金慶皓演員李鍾原和南寶拉籃球選手出身  禹智元撞球明星 珍娜李魔術師李銀結 等都將會出演。

依據‘Dancing Star3’ 製作單位表示,6名男女明星即將展開正式的競賽,與國標舞國家代表選手們搭檔,目前正在緊湊的練習中。

即將展開直播競賽前,製作單位表示將會在8日時以 ‘D-7’的標題介紹第三季改變的內容與進行方式,並將於15日開始直播為期12週的比賽。

於2011年6月以第1季揭開序幕的 ‘Dancing Star’是由各界的明星和國標舞選手搭檔共舞,以每週淘汰一組的生存戰形式進行,第一季的優勝是金奎吏、第二季是崔汝真。

3 則留言:

  1. 開心(灑花
    哇哇哇我們昇昊會穿很低胸的衣服跳國標嗎?
    還有扭屁屁的動作^^
    光想就好開心
    希望昇昊得冠軍:)

    回覆刪除
  2. 翻译组 你们辛苦了 很喜欢你们的翻译呢 加油 永远支持你们

    里兜的国标好好奇 准准是怎样教里兜的呢 嘻嘻~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