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MBLAQ,穿著韓服新年問候 ‘展現花樣美貌’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團體MBLAQ穿著多彩的韓服透過新年問候展現花樣美貌。

6日早上MBLAQ所屬經紀公司方公開了五位成員的韓服畫報。照片中成員們帶著微笑雙手交疊或是擺出愛心。
 
昇昊以 “迎接了癸巳年新年,第一重要的是健康! 第二也是健康! 大家請注意健康,然後新年快樂”問候大家,G.O則是囑咐 “首先新年快樂!! 真的非常想念各位歌迷們,很快地也會在韓國以音樂活動和大家見面的,敬請期待”。

李準 “大家新年快樂,要一直幸福喔”,天動 “大家新年快樂,要幸福喔。今年一年都充滿著好事~!! 加油!!”,Mir表示 “2013年希望可以成為MBLAQ跟A+還有Mir的一年。新年快樂~^^”傳達了癸巳年的新年問候。
另外MBLAQ 8日將在日本東京舉行新專輯showcase暨talk concert。

2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