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110829 G.O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心情...怪怪的,希望不要覺得今天很短暫..!











support的東西我會好好吃好好用的!!







Mir→G.O:喔~~認證G.O~~
















不朽的名曲2最後的錄影結束了..
留下了很多遺憾..也留下了應該要再更努力再表現得更好的後悔..
真的教導了我很多東西
對我未來的歌手活動會有很大的影響..
不朽2謝謝!!!
















在我生病或是狀況不好時,比起我更擔心
總是像家人一樣對待我的製作單位的各位
還有替我熱情歡呼的名曲裁判團的各位
在觀眾留言板上留下珍貴monitor文的許多人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ㅠㅠ










海外活動結束後一定會回來的,一定要收留我!
不朽的名曲2加油!!!!!!










Beast 耀燮→G.O:哥辛苦了!! 喀喀
                               要去海外哪裡呢???












G.O→Beast 耀燮:感謝快耀!!喀 去巴西和秘魯~
                               去之前一定要見個面!!!
                               去吃好吃的東西吧 喀喀












Beast 耀燮→G.O:哥去巴西回來的時候請買給斗俊一雙足球鞋.....
                               喀喀喀喀喀喀










G.O→Beast 耀燮:足球也會買回來的 喀喀
                               足球鞋買山峰那個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2 則留言:

  1. 我們丙熙十個禮拜以來辛苦了。
    想起剛傳出要接不朽的消息時,還很擔心他壓力會太大
    但丙熙不愧是我們的驕傲
    謝謝不朽讓大家看到丙熙的實力
    丙熙辛苦了,不朽的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鄭丙熙這些日子以來真的辛苦了ㅠㅠㅠㅠ
    回想看著他每個禮拜都會很快樂去錄影真的也很高興
    別於在團隊裡大家一起合作的舞台
    那是一個只要站上了 就必須自己面對壓力的舞台
    但是在不朽裡他也展露了他的絕對實力
    我們的驕傲丙熙辛苦了 你是最棒的(大拇指)
    不朽的大家也都辛苦了!!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