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110828 Mir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今天結束了蒙娜麗莎的舞台!!大家都辛苦了!!
下個禮拜開始會以我不知道180°變身後出現的!!!










希望現在不要再跟我們開玩笑了!!!
拜託!!













造型師:結束人氣歌謠.去了公開放送.馬上和準一起來錄中秋特輯..
              因為沒有草蓆只好鋪毯子,在停車場的草坪上以郊遊的心情 喀喀
              但是看起來好像不是那樣..喀喀
              大家都瞄了我們一眼才走..喀喀 yfrog.com/mgj0tbj












Mir
→造型師:什麼啊..竟然在豪華的地方吃豪華的飯..
                       連身為MBLAQ的中心我也在車子裡吃著麵包而已..-_-












造型師→Mir:超豪華的吧 喀喀 不是開玩笑的 喀喀
                       所以剛好留了一個你的便當.
                       公開放送結束後帥帥的過來吧^^












Mir
→造型師:OMG!!!!我吃了3個PIZZA麵包 喀喀喀
                       好好照顧我們準哥吧 喀喀喀喀喀喀
                       因為最近和我變熟了 喀喀喀












我也想要有兒子 ㅠㅠㅠ


謝謝선빵이중요해(註)!!!
現在看到禮物了~+_+!!
幸福幸福♥

(註) 李準XMir的CP站


BLOCK B 宰孝→Mir:今天辛苦了! 生病好好保重身體
                                    謝謝你在我主持結巴的時候幫我!


Mir→BLOCK B 宰孝:欸~喀喀喀喀
                                    我們要常常見面啦!!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2 則留言:

  1. 哦哦0////0 方才才看完**我不知道**的舞台
    今天大家都是可愛到翻掉了!!!!!(噴血)
    ----
    然後其實我真心看不出來停車場的草坪是有多豪華的地方
    房咪你的眼光是0.0??? 但是只有吃麵包聽起來好哀傷(喂)
    於是終於跟你準哥變熟(?)了嗎?XDDDDDDD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舞台要幫房哲鏞按一百個讚!!!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