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110820 MEN IN MBLAQ 特別握手會

這是一篇充滿感激的心得文

如果大家不轉載的話我會非常感謝XD ←並沒有轉載的價值

這篇非常沒有重點而且廢話連篇

很適合配飯或是上廁所時使用智慧型手機觀看。



演唱會結束後的特別握手會,原本只有購買FC席中的50人

後來又加碼在專輯放入了200張的握手券

事實證明沒有抽獎運如我,就算拿著FC席的入場序號去拜行天宮←欸

還是開了七張CD,這等好運就是不會掉到我身上

但我可能上輩子是大善人(?)

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有天使帶來了光明←這人真的很誇張

懷著感恩的心收下了珍貴的握手券

寫信給J.TUNE後就開始期待握手會的到來



其實在握手會前還上演了一場小小的驚魂記←沒有人想知道

因為J.TUNE除了傳mail通知集合資訊還有傳簡訊

偏偏我韓國手機在演唱會開場前就因為一直跟朋友聯絡沒電了

結果集合時有一個staff很堅持如果沒有出示簡訊就不能參加

後來是有另一個人很好偷偷揮手叫我過去

還是幫我在手上打勾讓我進去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握手會的場地是在室內體育館側邊的斜坡盡頭

就是體育館旁邊那種為了可以推器材會設為斜坡的通道

然後放了一張大桌子在五個人面前

嗯。。。非常的樸實無華



參加握手會的除了FC席抽中的50個人+專輯當選者外

還有大約兩三百個日本貴婦團

所以進行的速度我覺得有點快速ˊˋ



當天握手的順序是Mir-李昌宣-天動-昇昊哥(?)-鄭丙熙

他們身上都還穿著出來安口的周邊T,但感覺相當的舒適清爽(?)

其實在走到斜坡之前就有工作人員說等下握手請不要做出個人行為

前面有歌迷想送禮物有被阻攔,雖然說最後還是有送成功

但因為同行的朋友託我交紙條給Mir

苦惱之後的結果就把紙條抓在手上

一握手就直接把紙條往Mir手上塞

然後跟他說是台灣的姐姐給他的



看得出來孩子們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握手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都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每個人都是緊緊的握手加上真誠的謝謝

雖然握手只有短短的幾秒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一起度過

孩子們辛苦了!你們是最棒的!!←爛尾

4 則留言:

  1. 棒棒QQQQ
    還好最後有握到手
    感謝天使(?)的讓票QQQQQQ

    回覆刪除
  2. →umiko姊
    開頭我先笑了XDDD(喂)
    還有天使(?)我......0//////////0(←羞啥鬼)

    驚魂記再拍拍 真是光看文字都覺得可怕QQQQQ
    那個好心的staff會有好報的ㅠㅠ

    光用想像的孩子們的表情是怎樣的開心
    還有緊緊握手+真誠謝謝
    嗚 我的眼睛又要流汗了Q/////Q
    孩子們真的很棒也辛苦了QQQQQQQ

    P.S 我還是覺得交紙條給房咪那裡
    真的很像紙條傳情好可愛XDDD(←夠了)

    回覆刪除
  3. 我的前言誠懇又實在耶!
    大概是整篇最有閱讀價值的文句。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幫我遞紙條QQ

    我開場瘋狂大笑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