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60524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6.05.24 00:50 (韓國時間)


好久不見了大家~

因為隔太久了所以很尷尬吧??

發一篇文又花不了多少時間應該要常常發啊,,實在是太對不起有這種想法的各位了,ㅠㅠ

在沒有什麼消息的現在,就算是生存申告也應該要常常和各位報告的啊,,我會努力的,ㅠㅠㅠ

很好奇大家都是怎麼過得呢,,

以前的話再怎麼樣也可以見到面、可以聊這個那個的,但最近沒有什麼那樣的機會呢,ㅠㅠㅠ

秘密地完成行程,只能讓大家在電視上看到我,我也覺得很悶,ㅠㅠ

就算兒童節的時候有了短短地可以對話的時間,也還是想再和大家一起久一點,可是沒有辦法

活動的時候因為有很多那樣的機會所以一直視為理所當然,現在那樣的每一瞬間都變得很珍貴很有意義,,

早知道這樣,以前可以常常見面的時候就應該要對大家更好、更常跟大家在一起的才對,,對吧,ㅠㅠ??

現在我應該要做的事就是多多打造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我會努力的,,

26歲以後好像突然領悟了很多,,

其實到去年為止都還是覺得一片黑暗,,現在該怎麼辦、要對自己的未來做決定,但過去的我實在是太懦弱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我對最近在做的事不會像以前一樣感到很累,只覺得應該要更加努力 ,,

我領悟到比起躲起來回想過去,應該要想著現在多多走出世界,,

過去以為不需要考慮這些的我現在也26歲了呢,,呵呵呵,,

正在慢慢地成長呢,,從什麼都不知道、不懂事的老么,,=_=,,

總之好像寫得沒頭沒尾的,,因為不是整理好想法才來而是突然就跑來的所以,,呵呵,,

以後就算沒有主題,只要有想要說的話就會來的~

大家請注意健康努力念書努力工作,每天都要過得很幸福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