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160309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6.03.09 23:21 (韓國時間)


首先生日快樂,,26歲了,,

總之把生日當做藉口來留言了,,喀喀喀

因為每次說要常常留言也要常常聊天都好像只是說說而已,所以得找個理由過來,喀喀喀

話說回來大家都過得還好吧~?

我一直有在做音樂、也有運動、也有進行休閒活動、吃得很好、過得也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得、過得太好了,所以好多人看了電視之後都和我聯絡,喀喀喀

應該沒有胖這麼多的啊,,嗯,,,

雖然說了要努力回到有肌肉的時候,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控制飲食,,嗯,,

瘦不下來呢,,,喔呵呵,,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聽說有很多人感冒了?

各位要時時保持警覺,不要生病了喔~+_+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愛跟流行,我也稍微感冒了一下,很對不起周遭的人呢,ㅠㅠㅠ

總之今天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只是來和各位生存報告的,喀喀喀

不要感冒、努力工作、不要和朋友吵架、孝順父母、也要好好存錢

不要餓肚子、早點上床睡覺、不要偏食,, 都知道吧~?

很快地我又會再像風一樣地出現的~掰掰~+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