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150911 昇昊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我是昇昊~!

時間:15.09.11 18:03 (韓國時間)



讓各位歌迷們得知不好的消息真的非常抱歉

當初不希望把事情鬧大也是我的意思

因為錯誤的報導讓大家誤會跟公司有關,歌迷們應該也因此非常生氣

所以我覺得有關這件事應該由我來各位解釋所以來留言了~

事情發生時第一時間前來的人也是公司的人

我說不想把事情鬧大時,比我還要生氣、袒護我的人也是我們公司的人

另外各位歌迷們也很擔心我

我一點也不辛苦也沒有受傷

我認為只要是人就一定會有做錯事的時候

隨著事情越滾越大,擔心我的人也越來越多、流言也越演越烈

對於成員們、家人們以及各位歌迷們我感到非常抱歉

希望不要再有誤會產生,各位歌迷們不用再繼續擔心了^^呵

我沒有受傷,雖然心情不能算好,但是託各位的福我打起了精神,也接收到了來自週遭的人溫暖的關心

現在我們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南美巡迴

為了替在韓國的各位歌迷們做些什麼,在煩惱之後也正在準備以帥氣的樣子回到大家面前^^

所以請忘記不好的事,希望未來都只剩下好事


謝謝,我愛妳們!各位 A+ 我們等下來聊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