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150703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5.07.03 22:49 (韓國時間)


活動結束了好一段時間,我太晚來留言了吧? 對不起,ㅠㅠ

很多人說一直在等待我們發專輯,結果一下就結束活動然後之後毫無音訊,ㅠㅠㅠ

這個部分我們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為許多不可抗力的事情所以只能進行很短的活動,所以為了可以撫慰(?)大家的遺憾

我們也在構想舉辦簽名會或是可以見到各位歌迷的方法~

近期內會上傳很突然的情報所以請多多期待,ㅠ

有人說總覺得很空虛,已經累了這樣的話,這個部分我總是感到非常的抱歉,ㅠ

為了不要讓大家有這種感覺我們會更加努力的,ㅠ

所以說不要傷心也不要難過,ㅠ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留言裡總是有好多的" ㅠ ",ㅠㅠ

為了可以使用可愛的表情符號我會帶著更多努力和成果回來的,ㅠㅠ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