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李準,出演MBC水木劇 ‘白先生’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身兼團體MBLAQ的成員及演員的李準將出演MBC水木新劇 ‘白先生’(劇本崔允真 導演李尚燁 )。

李準在劇中將飾演70歲財閥會長崔高峰的而子崔大韓。崔高峰是因為一次意外事故而重返30歲青春,隨著遇見了殷河秀重新對人生和愛情有了體驗的角色。李準將和飾演崔高峰的申河均以父子身分合作演出。

李準是在結束6月風光下檔的有線台tvN ‘岬童夷’ 後睽違5個月重返連續劇;李準在 ‘岬童夷’中飾演精神病患柳泰武受到了各界好評。

青年失業的代表,在惡劣的環境下也不屈服的 ‘無限樂觀女’ 殷河秀一角將由張娜拉飾演 。

‘白先生’是金錢地位名譽樣樣不缺的70代會長,隨著重回30代度假村普通職員,了解到真正的愛情的幻想愛情故事。

‘白先生’將由 ‘漢江戀歌’ ‘姐姐’ ‘大富豪與小律師’ ‘光與影’ ‘帝王之女守百香’的導演李尚燁導演執導,並由當選2006年MBC Best劇場公開招募作品 ‘Life特別調查隊’ ‘聚光燈’ ‘甜蜜謊言’ ‘急診男女’ 的作家崔允真執筆。

將作為目前正在播映中的 ‘我人生的春天’ 的接檔作,於11月初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