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J.TUNE官方立場 "李準退出MBLAQ未定,將會尊重本人意見決定"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在團體MBLAQ成員李準離團後將會以演員身份活動的消息傳開的時,經紀公司J.TUNE Camp方發表了官方立場。

MBLAQ的經紀公司J.TUNE Camp方在13日午後透過新聞稿聲明 "今天報導的李準脫團以及MBLAQ解散的相關新聞,李準合約即將結束這部分雖然是事實,但還沒有決定是否離開MBLAQ"以及 "李準未來的演藝活動,將會和公司方以及MBLAQ成員們充分討論後決定。"

之前依據某媒體報導,最近李準和經紀公司J.TUNE Camp的專屬合約已經結束未來將不續約並在離團後以演員身份活動。

根據該報導,李準就算在合約結束後預定也將參與11月29日和30日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hall舉行的MBLAQ演唱會,將以本次演唱會作為MBLAQ活動的結尾。


此外,在 2009年以MBLAQ出道的李準,除了團體活動外也因為飾演 '忍者刺客'中Rain的少年時期一角而受到注目,並參與了連續劇 'Jungle Fish 2' 'IRIS 2' '岬童夷' 等作品,以演員身份佔有一席之地。

-以下是J.TUNE Camp方官方立場-

您好,這裡是J.TUNE Camp。 
有關今日報導的李準離團以及MBLAQ解散的相關事情,我們將發表本公司的官方立場。

雖然MBLAQ李準的專屬契約即將要期滿是事實,但李準離開MBLAQ與否是尚未決定的部份,目前正在討論中。

並且,李準預定以MBLAQ的李準身分參與包含11月底MBLAQ演唱會以及所有的正式活動。

李準未來演藝活動相關部分正在和本公司充分討論本人的計畫及目標,將會盡可能尊重本人的意見,以及考慮MBLAQ其他成員立場後和公司一起決定。本公司也會為MBLAQ盡最大的努力。

未來,確定的部份將會由J.TUNE Camp的官方立場發表。

未來也請給予MBLAQ不變的支持與關心

1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