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IRIS' 李準,柔道對練 隱藏的真男人魅力爆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演員兼團體MBLAQ的李準展現隱藏的真男人魅力。
 
KBS 2TV 水木連續劇 'IRIS 2' (劇本曺圭原導演表民秀 金泰勳) 的製作單位5號公開了預告即將正式展開活躍表現的李準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將於6日播出的 'IRIS 2' 第七集中的一幕,原是機動要員的秉鎮(白成鉉)和智憲(李承學)還有同時擔任現場要員的時赫(李準)以柔道一較高下的訓練現場的樣子。

照片中的李準帶著從容的微笑,投入實戰後立刻180度變身為真男人的樣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特別當初他在拍攝這個場面時,雖然受了傷但卻毫不在意地繼續拍攝的樣子,展現了過人的熱情讓現場工作人員們無不感嘆。

'IRIS 2' 工作人員表示 "時赫雖然有點愛說大話,口氣也有點輕浮,但實際上是誰都無法任意侵犯,意志強韌的實力派要員。在上一集劇中可以確認時赫致命的魅力,本集將會為他展現的真面目驚艷"。
 
李準白成鉉李承學 等NSS的暖男要員們充滿殺氣的訓練現場將會在6日晚間10點 'IRIS 2' 第七集中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