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Dancing Star3 ’ 昇昊 “因為美女搭檔讓MBLAQ成員們很羨慕”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昇昊傳達了加入 'Dancing Star 3' 後MBLAQ成員們的反應

3月4日下午2點在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63大廈舉行了MBC 'dancing with the star 3'(以下Dancing Star 3)的製作發表會。申明勳PD吳美姬金元萱李鍾原金慶皓珍娜李禹智元李銀結金泰浩Hye ParkFei昇昊和南寶拉參與了本日的製作發表會。
 
MBLAQ的昇昊傳達了出演 'Dancing Star 3' 後MBLAQ成員們的反應引起一片笑聲。昇昊說 "因為搭檔是美女所以成員們都非常羨慕",接著又表示"主修舞蹈的成員李準在我旁邊幫了很多忙"表達了自己的期待。
 
接下來在出演節目的決心的問題中表示 "因為鎖骨骨折所以晚一步才加入。非常榮幸可以和所有的前輩們和同儕們共事,會努力地不讓隊伍的名字蒙羞也會努力成為讓自己發展的機會,會成為比起以 '努力地' 來說更是 '跳得好' 的昇昊"。
 
此外 'Dancing Star 3'是明星們和國標舞選手們組成隊伍,以種類多樣的運動舞蹈爭奪勝負的節目。李德華和金奎吏延續第二季繼續擔任主持,朴相元金洙元Alex Kim擔任評審。

出演者名單有吳美姬-金尚民金元萱-金玄錫李鍾原-李彩元金慶皓-安慧相珍娜李-李厚先禹智元-崔松和李銀結-李貞賢金泰浩-崔秀珍Hye Park-ZegnaFei-金秀路MBLAQ昇昊-孫珍珠、南寶拉-權淳容。將於3月8日晚間9點55分播出序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