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Starcast] 演員李準正式 '時尚人士' 挑戰記! 李準=26?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24小時不.夠.用"

以電影及連續劇等多樣的作品度過忙碌行程的演員李準。內心深處一直抱著不只在大螢幕和電視內,連日常生活中也要和粉絲們一起的想法。

終於2015年12月,為了製作想要分享給珍貴的各位,帶著自己的故事的帽T,他捲起了袖子。那麼他到達的地方是?! 時尚的勝地聖水洞。

在這裡的一天,請在下面確認吧。

一台黑色的Carnival來了。

"(伸頭) 是這裡嗎..."

以輕快的腳步馬上下車。

  
"喔 這位是!!" (首先立刻握手)


今天李準來到這裡的理由就是,為了和金錫源設計師見面啊!
以'決戰時裝伸展台韓國版' 評審知名的金錫源設計師,是以特有的洗鍊感受到時尚人士們愛戴的設計師。


李準 X 金錫源
在不同領域裡炙手可熱的兩位明星見面了。就是 '世界上唯一的' 李準牌帽T製作記。

我們來看看,他煩惱的軌跡吧?


"設計師老師,無論如何我希望穿的人能夠感覺方便。"
在今天的見面前煩惱了很久的他,一心只想要製作出可以分享給大家他自己的故事,還有加入穿著的人的故事的好衣服而已。

看著設計師蒐集的樣品照積極發表意見。

#幸福的_煩惱中

看了各式樣品後他所選擇的就是,帽T! 在世界上最有 '李準' fu的衣服裡,他決定加入平常本人常穿的風格。

"想要放的話好多,想要加的logo也好多,但是今天一定要選一個出來!" (興奮)

#魔性的點頭_無限反覆

"嗯... 這個太厚了? 如果四季都要穿的話希望可以用比較薄的材質。" 
每一個材質都親自摸過不隨便放過。

"啊 那個又是什麼?!" (feat. 屁股抬起來)

每當新物品出現時越來越投入的李準。

"都不知道製作一件衣服原來要煩惱這麼多部份啊" #滿意滿意

不知道時間流逝的李準演員,結束了好幾個小時的製作會議,終於決定出衣服的輪廓了。

也和為了這次企劃花了很大功夫的金錫源設計師拍攝紀念照,

也逛了一圈充滿帥氣衣服的工作室。

"哇 這件衣服也好帥喔?"

也親自試穿今天的主角,帽T

喔,衣服有點小吧? 為了讓歌迷們穿上的衣服不管是小尺寸,大尺寸都親自試穿的sense!

現在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突然抓起紙和筆寫下什麼

#塗寫塗寫


就是! 給現在正在收看Starcast的各位的留.言.

"COMING SOON!"


12月5日,李準演員的首次單獨見面會 [LEE; START - 初次會面] 即將在中央大學藝術中心大劇場舉行。

今天開會的結果物,也就是李準演員的帽T預計也將在當天首次公開,請各位粉絲們多多關心。最後真心感謝本次製作帽T提供諸多協助的金錫源設計師,以及工作人員。



+BONUS!


"衣服太小了"

"右手, 左手. 呃?"

真正的演員連寫個字也不忘擺出妖艷的姿勢。


最後獻給大家像白玉一樣的皮膚!

#每天每天_更新全盛期

見面會倒數D-4,詳細內容請參考演員李準的官咖 (http://cafe.daum.net/leejoon.fancafe)!
那麼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