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131015 昇昊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慶祝!!!!!!!!!!!!!!

時間:13.10.15 04:12 (韓國時間)  

各位A+大家好我是楊小隊!!

呵呵呵 終於MBLAQ已經4歲了喔。

非常感謝這段時間總是在我們身邊替我們加油的所有歌迷

我們也總是為了全力以赴所有成員都在努力中。

為了要報答各位歌迷,雖然要維持不變很困難

但我們總是竭盡全力喔 呵呵

為了呈現好的歌曲好的表演我們總是努力地不斷準備再準備!! 呵呵

一轉眼就過了4年的時間,

出來了很多後輩歌手也有了很多親近的同事

所以我總是非常地幸福和享受 呵呵

但無論怎麼說因為有總是相信跟隨著我的成員,

MBLAQ才可以一直不變地走到今天

我們未來也會成為始終如一,不輸給神話前輩的團結團體MBLAQ的

每次MBLAQ的生日隔天就是我的生日,是想要忘記也忘不了的緣分啊 呼

到變成爺爺的時候也是? 真的怎麼有辦法忘掉呢 呵呵呵

託總是替我們加油的A+各位的福我非常的幸福,

非常感謝就算辛苦也讓我能再一次微笑的各位!!!

那麼我就在這裡告辭了 !!

ps: 換季小心感冒喔  ~~~ 呼呼呼呼 啊哈哈哈哈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