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131001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3.10.01 01:34 (韓國時間)


是啊,,,既是哥哥,,,也是朋友,,也是弟弟,,,也是哥,,,也是朋友,,,也是朋友,,,無息,,,腳踏車,,,,烏龜,,,名牌,,,豹,,

模範生,,,理髮院,,,鹽,,,星期五,,,星期天,,,職場,,,基地,,,電,,,油,,,嚇,,,

大家好~我是Mir~!!

很久沒有來po文了啊,,喀呼呼,,

大家都過得很好吧~? 最近因為有很多表演

雖然有看過的歌迷也有沒看到的歌迷們,我相信大家都過得很好~

因為好像沒有好好的和大家問候中秋所以就來留言了~

這段時間因為低潮這個壞東西讓我辛苦了一段時間,

調整好心態久違的來到練習室寫寫歌詞讓我恢復很多~

我相信這段時間的空白對我來說反而是更好的一段時間~

感覺體悟了學到了很多?

如果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歌迷中也有像我一樣辛苦的人的話

忍住痛苦讓時間過去,不要急躁慢慢的調整心態應該就可以了~

因為辛苦是人活在世界上需要經歷的事,不可能一輩子都很順遂不是嗎~? 得往好的一面想才行呢~嗚呼呼

我因為得到了大家很多的喜愛和鼓勵所以打起精神

現在輪到我來鼓勵大家了,,哼哼,,

但是已經是10月了呢 ~ 從事歌手生活忙碌地生活著,時間真的流逝地很快呢~

每天每天都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呢,,ㅠㅁㅠ

早晨睜開雙眼急急忙忙盥洗後出門,準備好之後連去哪裡都不知道就開始行程

有的時候到了凌晨才發現一餐都還沒吃

狼吞虎嚥地吃完睡著的話,隔天醒來因為太脹所以又繼續在沒有吃飯的狀態下工作,,

用這麼疲憊的狀態站上舞台的話MBLAQ應援牌還有歌迷們,,歡呼聲,,

真的非常感謝也覺得很神奇~

以前上學的時候如果看到歌手們的表演,真的非常羨慕他們打扮得很帥、唱著歌曲受到大家喜愛的樣子~

從來沒有想像過那種感覺,很不可置信地不知何時我也站上了那個舞台~

所以偶爾站上舞台問候時或是唱抒情歌的時候,我會仔細地看歌迷和觀眾們一圈~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5年來我都被隱藏攝影機騙了嗎? 也有過這種想法,,到現在也還是,,,喔呵呵,,

再一次對讓我可以以歌手的身份成為讓父母驕傲的兒子的各位表達感謝,,(--)(__)(--)

以上是總是抱著感恩的心生活的Mir,,掰掰,,,森林泉,,,Sam Hammington,,,轉盤,,,大風雪,,,德古拉,,,泡麵,,,

麵碗,,腳臭,,,雞胸,,,兔仔菜,,,猜謎,,,日丹諾夫,,,法國,,,smash,,,奶油泡芙,,,凌波舞,,,十五天,,,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