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130623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3.06.23 23:45 (韓國時間)



大家好久不見,,不知不覺回歸已經三個禮拜了卻連一篇文也還沒發啊,,哼,,

大家覺得久違回歸的MBLAQ如何呢,,

因為睽違了1年4個月才出來所以很擔心歌迷們呢,,ㅠㅠㅠ

感覺大家好像很疲憊又看起來很累,所以很怕看到歌迷們呢,,(怕被打,,)

上了音樂節目也進行了簽名會,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大家是多癡癡地等待著我們,,

好感動,ㅠㅠㅠ

儘管我們沒有盡頭的空白期,從1輯開始一直看到的歌迷們還有新出現的歌迷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MBLAQ成員們還有J.TUNE CAMP家人們,還有在那之外許多的工作人員們在回歸前有下定一個決心,,

就是這一張專輯真的不要擔心任何事,我們開心地享受吧的決心,,

所以我覺得這次的音樂節目的活動或是之後敲好的通告們都很有趣也很滿意,,,,

但是看了sns的mention有很多人跟我們道歉,,?

為什麼? 如果說對不起的話是我們很對不起各位啊 絕對不是接受道歉的立場啊,,

是因為我不夠好的地方 還有各種的狀況才這樣的 各位對我們連1%都不需要感到抱歉,,

所以之後請不要說對不起,,哭,,

之後不管怎樣只要我們自己嚕嚕啦拉很開心不就好了嗎~

對吧~? 所以我就先告辭囉,,,



p.s 在簽名會上常常要我們寫髒話的人啊,,,停止吧,,臭屁股們

1 則留言:

  1. 自己開心最重要了!!!
    一直執著在得到什麼東西,得不到,變得難過就失去最當初的意義了!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