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真男人’ 下車,Mir “雖然遺憾 致力於MBLAQ回歸準備”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固定出演MBC ‘日晚-真男人’的Mir,為了所屬團體MBLAQ的回歸準備從節目中下車。

21日Mir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在和TV Report的通話中表示 “Mir選擇了由 ‘真男人’下車。因為同時進行日本行程及 6月初的回歸 ,實在無法消化行程”。

睽違了1年6個月在國內發行新專輯的MBLAQ成員全員停止了個人活動,專心於準備回歸。

該工作人員也接著表示 “本業是歌手,身為團員就應該要致力於MBLAQ活動這點,所有成員的意見是一致的。”以及 “Mir非常喜歡 ‘真男人’,只要去回來都會一直說那裡的事。但是不得不以對新專輯的期待感填補遺憾”。

另外演員張赫確定新加入‘真男人’, ZE:A成員朴炯植有望出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