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真男人' Mir方 "和MBLAQ回歸撞期 商討中…好可惜"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真男人'的Mir因為MBLAQ回歸行程等原因正在商討由節目中下車。
 
14日首播的MBC '日晚-真男人'寫實地記載了軍隊生活,受到了大眾的好評,但卻傳出了Mir的下車說讓大家感到訝異。據悉Mir因為MBLAQ回歸行程及腰部健康問題等原因,正在和製作單位商討下車。


Mir公司的人員在16日對joy news24表示 "選中出演'真男人' 的當時,是MBLAQ的回歸行程還沒有確切出來的狀況。結束第一次錄影後MBLAQ的回歸行程才有了計劃"
 
' 真男人'一個月會進行一次拍攝,需要入隊六天五夜,是一整週都需要參與拍攝的狀況。隨著MBLAQ正式開始活動,應該無法消化行程。該工作人員表示 "'真男人' 的成員們下週都需要入伍,但我們計劃於那時進行MV及專輯內頁的拍攝"以及 "是還沒有決定下車的狀態,正在和製作單位討論中"
 
接著又補充了 "Mir真的很想要參與 '真男人',大眾的反應也很好他也很滿意。(對於正在討論下車的狀況) 他感到非常遺憾"

'真男人'的金民鐘PD也表示了 "首播播出後才傳出了下車新聞讓人有點難堪,目前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接著也表示 "的確因為Mir的腰部健康問題與即將發表的MBLAQ專輯行程等原因討論下車"以及 "下週錄影Mir是否參加是否會下車,都將於本週內商討"。

'真男人'是金秀路
徐慶錫柳秀榮Sam Hammington孫鎮英MBLAQ Mir等六名藝人,進入實際軍隊六天五夜,包含和士兵們一起生活時遭遇到的喜怒哀樂的實境入伍節目。

2 則留言:

  1. 為何小咪都要做這麼辛苦的工作啦!
    真的很難過欸,一下叢林一下軍隊
    下次還要他去哪裡啦!
    JTcamp也很誇張,明明就知道大概要回歸了還讓他去,去了又說要下車,這樣真的對MBLAQ很不好欸。以後沒人敢找他們去固定的綜藝節目了吧?

    回覆刪除
  2. 是啊~這樣真的不是好做法
    會讓人覺得公司很沒有計劃....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