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MBLAQ,穿越暴風雪排除萬難到達札幌 “來到這裡是奇蹟”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因天氣惡化返航東京

經由新幹線新瀉,公演4小時前到達

團體MBLAQ穿越暴風雪和日本歌迷們見面

他們為了站上在9日(當地時間) 日本札幌大通公園附近的ニトリ文化ホール舉辦的‘第64回札幌雪祭K-POP Festival’的舞台不得不排除萬難。

MBLAQ 8日晚上在東京結束fanmeeting後搭乘了前往札幌的班機,但是他們搭乘的班機因為札幌天氣惡化無法降落,在附近盤旋了超過1小時後重新返航羽田機場。
9日的公演差點發生沒有MBLAQ也將舉行的緊急狀況,在機場心心念念等待著他們的歌迷們也無法掩飾失望急得跳腳。

但幸好因為主辦方的機智他們在9日凌晨透過新幹線到達新瀉,再從那裡搭乘前往札幌的班機,才在公演開始4小時前到達。公演主持人也以 “MBLAQ來到這裡是奇蹟”來介紹,顯示了狀況的危機。
雖然前一晚覺都沒有好好睡,但是在成員們身上找不到任何一絲疲倦。接連演唱了 ‘全面開戰’‘塗鴉’‘Y’‘蒙娜麗莎’‘Oh Yeah’等歌曲散發 ‘野獸偶像’的魅力。

因為公演和宣傳來過札幌多次的G.O在舞台上說 “真的非常榮幸可以來到被選為世界3大祭典的雪祭 ”以及 “我認為這不是單純的公演而是為了發展日韓關係的契機;雖然現在是新年連休但中秋時已經去看過家人了”。昇昊則是笑道 “在雪很多的札幌有像雪一樣美的歌迷們”,李準也表示想要吃當地有名的小吃(塗上奶油後烤的)玉米。

結束公演後的成員們從容不迫地將昨晚的旅程說得像是壯舉一般;他們計畫將於下個月27日在日本以新單曲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