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MBLAQ Mir,“叢林裡的蛇鬼魂跟回來了!?” 因為生平第一次隱藏攝影機嚎啕大哭!!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 Mir,“叢林裡的蛇鬼魂跟回來了!?” 因為生平第一次隱藏攝影機嚎啕大哭!!
聽到“蛇的鬼魂跟著從叢林回來” 的Mir陷入恐慌狀態!!


MBLAQ的 Mir狠狠地上了生平第一次的隱藏攝影機的當,流下眼淚甚至還面臨拍攝中斷的狀態。

擔任MBC music的 <All the K-pop> MC的Mir在特輯 ‘偶像運勢王2彈’中,上了由親自出演的巫師們和製作單位準備的隱藏攝影機的當,度過了流淚的刺激經驗。

替Mir看新年運勢的一位巫師說出了 “如果不當藝人的話是會成為巫師的八字”讓所有人驚愕,在場的其他巫師也說出 “在Mir身上感覺到蛇鬼魂的氣息” 甚至還把Mir壓到地上。

最近因為拍攝節目實際上從叢林回來的Mir聽到蛇鬼魂的事後面如死灰,沒有起疑地就答應了巫師當場驅鬼的儀式。

張開雙臂 “退散! 退散! 退散!” 大喊咒語,用嘴噴水,甚至還跳蛇舞 等,雖然是讓人感到有些荒唐的行動Mir還是非常認真的跟著進行驅鬼的儀式。

因為被自始至終都很沉重地看著狀況的MC們和製作單位的反應,還有遭遇在自己身上令人不可置信的狀況嚇到的Mir最後淚眼汪汪面如死灰,慌張的製作單位最後只好暫停錄影。

但是,這一切都隨著公開是Mir的隱藏攝影機後,沉重的氣氛最後迅速發展為哄堂大笑的狀況。

Mir説 “遭遇了生平第一次的隱藏攝影機。因為是在去完叢林後聽到蛇鬼魂的事情,所以完全沒有起疑”表達了自己的冤枉,聽說知道鬼的事不是事實後鬆了一大口氣。

生平第一次遭遇的Mir的刺激隱藏攝影機現場可以透過19日(二) 今天下午6點MBC music <All the K-pop>確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