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MBLAQ G.O,公開理想型 "比起漂亮的女人來說更喜歡性感的女人"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 G.O公開理想型。

將在8日播出的KBS 2TV '不朽的名曲-唱響傳說' 成洙篇中,G.O表現出了對於性感女性無限的愛。

他在面對主持人們"漂亮的女人和性感的女人中,你喜歡哪種女人" 故意的問題時回答了 "喜歡性感的女人",在面對"歌唱得好的女人和性感的女人中,你喜歡哪種女人?"的問題時,也毫不猶豫的回答 "喜歡性感的女人"一貫的回答強調性感的女人是自己的理想型。

G.O在一年後重新加入 '不朽的名曲' 的固定成員,以 "比起表演來說會以歌聲一決勝負"展現出自信。

另外4Men申勇在也在久違之後重新回鍋,男性歌手們的自尊心對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李秀根以特別主持人加入的 '不朽的名曲' 成洙篇將在當天晚間6點15分播出。

1 則留言:

  1. 哈哈哈!!!!不意外阿XD
    G.O的理想型一直以來不都是性感的嗎HAHA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