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MBLAQ' G.O '20間房間' 澄清財閥說 "我們家不是有錢人"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團體MBLAQ的 '鄭財閥' G.O解釋有關自己的財閥說。

預定將於14日播出的有線電視MBC every 1 '偶像經紀人' 第5集中,將會從MBLAQ和他們的朋友們腹肌大公開到學生時期的趣事,還有和朋友們的才藝表演都會全部公開。
特別是MBLAQ G.O的朋友當天來到宿舍說到  "G.O家有20間房間的新聞有被誇大的一面"

G.O也澄清了 "房間沒有到20間,是總共3層樓的家。1樓有5個房間,但家人們沒有用到所有房間,所以把1樓租了出去 "

另外,從今年即將出道的歌手志望生創作歌手、從長城上來的朋友演員志望生、到大學生為止,多才多藝的MBLAQ朋友們的炸彈發言接力,將會在14日晚間6點 MBC every 1 '偶像經紀人' 中全部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