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Star Interview] G.O "低認知度成為正面的刺激"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比起搶眼來說,更想成為不懈的演員

並不華麗的開始,這個也是他的選擇。透過SBS水木迷你系列 '幽靈'(劇本 金恩熙ㆍ製作 金賢植) 初次挑戰演戲的MBLAQ的G.O,在作品中安靜默默地完成了自己的責任,完全找不到在舞台上展現華麗表演與歌唱力的G.O的痕跡,只是崇拜金宇炫(蘇志燮) 隊長的警察廳網路搜查隊的老么李泰均而已。

▲結束連續劇的感想如何?

=非常遺憾。就算在拍攝的每個瞬間也一直覺得很遺憾 。 因為無法相信自己,如果詢問導演 '是真的覺得不錯才OK的嗎' 的話,導演常常會笑我,也常常會有我會不會對佈局及構成完整的連續劇造成損害的想法。

▲成員們對於演員G.O的反應如何?

=我和昇昊,Mir三個人一起參加了泰均一角的甄選,雖然最後是由我來演,但其他的成員們也非常恭喜我也替我加油。就算忙碌也一定會幫我看我的表現。

▲在連續劇現場前輩演員們有給你很多幫助嗎?

=(林)智奎哥和白勝賢前輩對於我演戲,比起告訴我 '演戲就是這樣' 而是以 '那樣的表現在畫面上會這樣呈現,要不要試試看其他的方法呢?' 這種方式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有更多的選擇。(蘇)志燮哥也是在後半段的時候變熟很多,告訴我不要貪圖角色的份量才能夠演的長久。

▲看了連戲劇不知道是G.O的人很多。演技也沒有造成爭論。

=非常感謝。我並沒有 '為什麼認不出我的臉呢'的想法,而是往好的地方想,對我來說成為了另一股力量 。我認為我的份量並無法判斷演技會不會造成爭論。當然也感覺到並無法因為份量少就可以輕鬆的演戲。

▲許多偶像們都從主角開始演。不會感到遺憾嗎?

=我最大的希望是可以自然地融入劇中。我自己下定決心要成為,就算別人不會特別去找那人是誰,也不會妨礙整體的人。比起在劇中搶眼來說,更想成為不懈的演員。比起在留言板看到關於我的文章,更喜歡 '幽靈'這集好有趣的文章。

2 則留言:

  1. 我超喜歡GO的,小眼睛很帥氣也很迷人!期待他的作品....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