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MBLAQ財力排行,G.O “父親是經營高爾夫球場的資產家” 驚人告白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團體MBLAQ公開財力排行吸引了大家的注目。

最近在MBC Music複合式排行榜節目 ‘All The K-pop’ 錄影時,公開了MBLAQ成員們的成員別的財力排行。

MBLAQ Mir已經是眾所皆知的演藝圈土財主。在此G.O新公開了自己是資產家的子弟, 讓大家十分關心MBLAQ的財力排行是否需要重新排行。

G.O表示“父親是直接營運過大高爾夫球場的資產家,在高爾夫球場事業之後還有生存遊戲場雪橇場水橇場等多樣的休閒事業,但都沒有獲得很大的成功”及 “現在拿那塊地來蓋房子了”。

然後Mir也爆料了“去了那棟房子拜訪,因為是足足有20個房間的大房子,讓我嚇了一大跳”讓 MC們也吃了一驚。

另外在當天錄影中成員們也提出李準在3天休假時去了蜜月旅行的質疑,讓李準十分慌張。

滿載團體MBLAQ的突然爆料的複合式 K-pop 排行榜節目 ‘All The K-pop’將在24日下午6點在MBC Music和各位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