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MBLAQ 李準爆料 “G.O,依照成員們的喜好提供A片”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NEWSEN 朴亞倫記者]

原來MBLAQ成員們是A片狂熱者?

出道以後第一次成員全員單獨出演脫口秀的MBLAQ參與了最近JTBC '朴慶林的Oh! Happy Day' 的錄影,展開了無法阻擋的爆料戰。

平時就以毫不作假率直魅力聞名的MBLAQ在 ‘誰最常看A片’ 的提問時,立刻選擇了G.O。

因為成員們爆料甚至另外有A片專用筆電,G.O反擊 “就算其他人我不清楚,李準選我讓我超冤枉的”及 “李準拜託我要我在他的MP3播放器裡放A片” 讓錄影現場笑成一片。

連MC朴慶林也站在G.O那邊 “我原本以為這段時間李準聽了很多音樂,其實那些都是A片” 李準反擊 “G.O會依照成員們的喜好提供A片”後,展開了全員的唇槍舌戰。

血氣方剛的MBLAQ五名成員生動的A片爆料戰,即將在3月19日早上9點40分公開。

2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