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MBLAQ G. O,為了一個女人變身廚師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Honest News=孫時勳記者] 
MBLAQ G.O 展現多樣的料理技術,正式出馬挑戰大廚。

KBS Joy 頻道育兒體驗節目<MBLAQ的Hello Baby> 11集中公開了,替孩子達英的生日準備驚喜派對的MBLAQ和北鼻3人幫的樣子。


在今年年初的製作發表會現場誇下海口 “為了孩子們要學習做菜了”的G.O。G.O為了遵守諾言為達英準備了特別的越南料理。

G.O除了切菜炒菜等基礎的料理外,還展現了甩鍋邊做菜邊跳舞的華麗技術,表現出了對於料理強烈的自信,讓成員們讚嘆不已。

但因為試吃實際完成的料理的Mir,噴出吃到一半的麵條讓G.O被冠上 ‘荒唐廚師’的屈辱。

除了這個之外當天播出的<MBLAQ的Hello Baby> 11集中,預計還有展現暴風撒嬌3種組合,出馬攻陷女心的李準的樣子,還有Mir與G.O賭上自尊心的鬥片對決。

展開荒唐廚師G.O做菜趣事的<MBLAQ的Hello Baby> 11集將在29日星期四晚間12點,於KBS Joy頻道播出。

2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